硫代硫酸菊

爱人@墨香铜臭mxtx
懒癌晚期

【叶蓝ABO】每天上班都能看见某omega在相亲

#OB,老叶O蓝河B,雷就别看了,也不保证不严重OOC

写给嫌我对她不好的清席渐醒同学(doge脸)#

 

  职业是某餐厅服务员的普通beta许博远最近的生活略精彩。

  一切的开始是一个月前一omega一alpha在餐厅相亲,alpha高大英俊,浑身上下每个毛孔都散发着以雄性荷尔蒙为寄托的王霸之气,omega不如寻常般娇小精致,并不瘦削而有些偏向A的俊美,举手投足之间是完美的优雅,不禁让人赞叹不愧世家子弟间的联姻风格。

  下一秒他就发觉自己的判断失误了。

  Omega表现得虽优雅有礼但对面前的人不大上心,alpha问兴趣他就答琴棋书画诗酒花,alpha问偶像他就答柏拉图莎士比亚,其间不是啜酒就是颌首无辜笑,alpha看出他的敷衍终于忍不住回了句:“也许这次相亲不是你自愿的,但你应该看的见我的优秀。”

  “哦,”笑意加深,omega打开光脑,划划点点后递给对方,“既然你先破功了我也不装了,事实上我的追求者并不少,但我并没有踏入婚姻坟墓的计划,更别说家族联姻了。”

  Alpha被通讯记录上一大串花名闪瞎,结账愤愤离席。

  似是很满意这种结果,omega愉悦地召唤waiter点菜,许博远一脸【卧槽】地挪到桌边,递上菜单。

  “你是beta?”omega回望他的眼中蕴含着什么。

  “啊……是。”

  “不用在意,这年头的alpha大都有一颗小公主般的玻璃心,大概是总裁文看多了,”omega点点菜单上两幅图,随即还给他,“还是‘荣耀’里真爷们多。”荣耀是一款RPG网游。

  那是您真性情。许博远默默吐槽。

  自那天起,omega每天都会出现在餐厅同时和不同的alpha相亲,alpha的属性各不相同但omega似乎一个都不满意,用花式不同但殊途同归的策略KO了一个个(自认为的)天之骄子。每次把alpha逼走后omega都会优哉游哉地与许博远聊天,于是他从一系列的对话中得知了这个omega名叫叶修,天赋技能是嘲讽,是个爱打荣耀的omega怪胎。

  以及,是个混蛋。

  相熟之后叶修偶尔会等他下班约他出去,脑海中猜想着朋友间喝酒吃肉正常交流方式的许博远第一次被叶修带到兴欣网咖是,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给你介绍和我一起喂荣耀女神战斗的队友们,”叶修叼着烟点开好友列表,“他们最近去旅游了,过些天再面对面认识认识。”

  许博远好学地展开了对美丽枪炮师猥琐气功师霸气战斗法师等等等等的认知,心觉叶修的队友们应该比他正常多了。

  和叶修队友们的对面几天后就来临,众人对朴实无害温柔人妻的beta表示了赞赏,称他和某omega一比简直天使。

  叶修从背后搂住许博远,叼着烟自夸道:“最后那句收回去——也不看看谁挑的人。”

  众队友嘿嘿嘿猥琐笑,许博远云里雾里。

  真相在不久后揭开。

  叶修的第108次相亲,omega击退敌军的速度比往常快了50%,见alpha怏怏离去的身影,许博远耸耸肩将彩蛋递给叶修,收回时却感觉多了什么东西。

  第十届荣耀职业联赛半决赛观众入场券。什么鬼?

  “来看我的每一场比赛吧,博远。”

  混蛋的脸此刻不知为何变得特别温柔。

  “母亲的相亲指标已经完成了,我自由了。

  “不用再理睬那些alpha,可以无拘无束地打荣耀,和喜欢的beta在一起。

  “你愿意当我的beta吗?”

  脸颊微红,许博远拍开叶修搭上肩来的手。

  “在一起现在不行,给你个和我相亲的机会好了。”

FIN.

*我的节奏依然这么诡异,反正不满意也不退货【。

*短小是我的风格
以及,解释一下吧,设定老叶为这么攻气的o一是为了相亲梗而是恶趣味就想让他o……其实参考原耽abo会发现这样的o很正常_(:з」∠)_而且,O压B不会有问题的,么么哒

评论(7)

热度(33)